证到了 >
产品资讯 >
> 呼叫中心服务评估_从分析呼叫中心服务评估了解呼叫中心许可证办理
呼叫中心服务评估_从分析呼叫中心服务评估了解呼叫中心许可证办理
上传日期:2019-07-08 13:45
文章来源:
电话销售机会管理型的成本-效益分析,
呼叫中心服务评估对实施电话销售机会管理的客户服务中心来说,客户服务中心会将潜在客户购买需求转给当地销售代表,也可能指向代理店或直销店,由其他人员对这些潜在购买需求进行跟踪和销售,最终是否能够实现交易需要取决很多因素,例如客户的需求变化、销售跟进人员的素质和服务等。因此对于客户服务中心的效益量化是最难的。这时候,就要看管理层究竟是如何定义客户服务中心在销售活动中的贡献,更多相关知识:
http://www.zhengdaole.com/。
呼叫中心服务评估和价值的方法通常需要对服务人员工作记录、销售跟进人员的反馈信息结合服务录音进行分析,来确定客户服务中心的效益和价值。对于最终实现交易的信息而言,需要判断到底客户服务中心仅仅是传递了客户原本就决定的购买意向,还是靠服务技巧说服了客户掏腰包。呼叫中心服务评估对于没有实现交易的信息而言,是客户服务中心错误的传递或理解了客户的购买信息,还是原本真实的客户购买需求因为现场销售时的某些因素而发生了变化,如果开展ISP业务,需要了解
互联网接入网。
呼叫中心服务评估的成本-效益分析,技术支持型的成本-效益分析 在服务支持型客户服务中心中,主要包括客户服务与技术支持两大类。而技术支持的效益衡量比较直观,在通常情况下,企业制定产品价格时已经考虑了技术支持的成本,也就是说客户通常都是花钱买支持,只要已经获得了产品的销售收入,那衡量技术支持产生的效益方式与电话销售的原则是一样的。
呼叫中心服务评估的成本-效益分析 最不容易计算成本-效益的是不直接带来收入的客户服务和内部支持型客户服务中心。因为服务的价值通常很难直接计算出来。很多企业错误地把客户服务中心当成一个“花钱的机器”,或者一厢情愿地想把它从“成本中心”向“利润中心”转化,这是不切实际的。
众所周知,呼叫中心服务评估的目的最终在于增加客户满意度,保留、维系和发展客户。一个好的客户服务中心能提高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使客户愿意重复购买企业的某种或多种产品,甚至推荐亲朋好友都来购买企业的产品。这里涉及一个客户对企业的终生价值(CLV,Customer Lifetime Value)的概念,终生价值简言之,就是某个客户在一生中对该企业的价值贡献有多少。例如一个客户单次购买产品花费了3000元,但是每年会有四次交易,一共与企业往来了十年,它的终身价值便是3000×4×10=120 000(万元)。
免责声明:网站内涉及到图片及相关文字如涉及到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